校内通知

关于开展2024年SAF海外一流大学交流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时间:2023-10-10 09:56:34  来源:国际处   作者:邱南南

各学院:

学校预于2023-2024学年寒假及春季学期,针对在校学生开展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合作的海外院校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伦敦大学学院、昆士兰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项目形式有寒假实地项目、寒假线上项目及春季海外实地授课项目。包括经济学、政治、数理类、工程类、人文艺术类等专业课程,学生需根据不同的学时交相应的费用。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顶尖名校交流项目现开始接受报名,同时提供部分项目的海外大学在线宣讲会( https://www.safchina.cn/ ),请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及专业需求选择项目,并根据学院意见及学校的有关规定按照流程申请。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是最早在中国从事中国大学生海外非学历留学的教育机构之一,专注于为亚太地区学生提供高质量交流学习项目。SAF 在国内同 70 多所一流大学合作,运行的项目已覆盖了全球近20个国家和地区,与世界百强大学、常春藤盟校及罗素大学集团皆有合作。

具体的项目介绍,报名流程及宣讲会时间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项目联系人:陈老师 18702110082

国际处联系人:邱老师

联系电话:0532-88959563

请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及专业需求选择项目,并根据学院意见及学校的有关规定按照流程申请。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