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关于做好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遴选工作的通知时间:2023-12-22 10:10:15  来源:国际处   作者:邱南南

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遴选2024/2025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校2024年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遴选工作,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受理时间

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1215-202415日,登入匈方网报平台上传对外联系材料。

二、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人选推荐工作。请确保推荐人选完全符合申报条件,并为其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

请各单位于11日前将申请人纸质材料(包括由本人签字的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意见表及所有上传报名系统材料)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同时将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版发至联系人邮箱ieco@qust.edu.cn。预期或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受理。


附件: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遴选2024-2025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联系人:邱老师 0532-88956298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