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大学

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大学时间:2010-09-10 12:06:38  来源:  作者: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国外学习的经历,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走出国门,开阔视野,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的国际合作能力,我处大力开拓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现每年选派21名学生赴国外大学交换学习,其中15名学生赴韩国大学学习,6名学生赴俄罗斯大学学习。根据与对方大学签有的对等互换学生协议,双方学生均互免对方学费,但仍需交原学校的学费,并且学分互认,学生仅需负担交通费及在国外食宿等生活费,交换的期限为两个学期,一般选在大二或大三赴国外交换学习,由学生所在学院选拔推荐。

  沃罗涅日国立大学是俄联邦教育部所属高等综合性专业教育机构之一,位于俄罗斯沃罗涅日市。学府毕业生中有诺贝尔奖获得者、前苏联与俄罗斯联邦国家级奖项获得者、科学院院士、国家高层领导管理人员等。沃罗涅日国立大学有230多位教授、院士和博士;有50多名院士、教授成为国内外科学界、文化界知名人士和活动家。沃罗涅日国立大学是俄罗斯大型教学及科学文化研究中心,是俄罗斯“诺贝尔奖”摇篮之一。沃罗涅日国立大学与俄罗斯科学院联合拥有在军工(生产航天飞机和火箭发动机)、地质、药剂、半导体、环保、成像等行业的教学科研及生产机构。该校有70多个专业可供选择。

  学校网址:http://www.vsu.ru/

more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