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尚大学简介

韩国庆尚大学简介时间:2010-09-11 15:32:52  来源:   作者: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国外学习的经历,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走出国门,开阔视野,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的国际合作能力,我处大力开拓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现每年选派21名学生赴国外大学交换学习,其中15名学生赴韩国大学学习,6名学生赴俄罗斯大学学习。根据与对方大学签有的对等互换学生协议,双方学生均互免对方学费,但仍需交原学校的学费,并且学分互认,学生仅需负担交通费及在国外食宿等生活费,交换的期限为两个学期,一般选在大二或大三赴国外交换学习,由学生所在学院选拔推荐。

  庆尚大学是韩国庆尚南道的一所重点国立大学,是由50多万平的三所美丽校园组成的高等学府。庆尚大学成立于1948年,虽然建校只有短短的半个世纪,但经过飞速的质与量的发展,已拥有“特色大学的成功典范”和“韩国大学改革的先导者”之美誉。

  庆尚大学坐落在庆尚南道的晋州市。晋州是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它四面环山,距离韩国的南海岸只有不到1个小时的车程。这里交通便利,人口只有34万,安静清新的环境适合生活和学习。

  学校网址:www.gsnu.a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