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南大学简介

韩国江南大学简介时间:2010-09-11 11:41:15  来源:  作者: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国外学习的经历,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走出国门,开阔视野,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的国际合作能力,我处大力开拓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现每年选派21名学生赴国外大学交换学习,其中15名学生赴韩国大学学习,6名学生赴俄罗斯大学学习。根据与对方大学签有的对等互换学生协议,双方学生均互免对方学费,但仍需交原学校的学费,并且学分互认,学生仅需负担交通费及在国外食宿等生活费,交换的期限为两个学期,一般选在大二或大三赴国外交换学习,由学生所在学院选拔推荐。

  江南大学校成立于1946年的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2004年和2005年,连续2年荣获了韩国“教育人力资源部首都圈特性化优秀大学”的称号。江南大学坐落在韩国京畿道龙仁市,地理位置位于首尔西南部,距首尔市中心利用公共汽车仅30分钟。校内硬件设施先进,周围自然风光和谐美丽,设有现代化水平的宿舍,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学校现有5所学院,16个学部,47个专业和5个研究生院。这里的学术研究成果在国内外享受有盛誉。

  学校网址:http//:www.kangnam.ac.kr
 

more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