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科技学院

与韩国中央大学合作影视与动画专业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时间:2016-08-29 10:58:59  来源:    作者: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Korea)合作举办影视与动画专业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编号:MOE37KR1A20151716N)。本项目依托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引进韩国中央大学先进的教学管理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采取”1+1”两年制研究生教育模式。教学计划由双方共同制定,师资由双方共同选派教师任教。学生在青岛科技大学学习1年,完成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学分后,赴韩国中央大学学习1年,符合韩国中央大学艺术硕士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韩国中央大学艺术硕士学位。
 
        开设专业:影视与动画
        咨询电话:(0532)88959290
        查询网址:http://zhys.qust.edu.cn
 

 QQ截图20160829110746.jpg

more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