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州大学简介

韩国全州大学简介时间:2010-09-11 12:35:10  来源:  作者: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国外学习的经历,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走出国门,开阔视野,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的国际合作能力,我处大力开拓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现每年选派21名学生赴国外大学交换学习,其中15名学生赴韩国大学学习,6名学生赴俄罗斯大学学习。根据与对方大学签有的对等互换学生协议,双方学生均互免对方学费,但仍需交原学校的学费,并且学分互认,学生仅需负担交通费及在国外食宿等生活费,交换的期限为两个学期,一般选在大二或大三赴国外交换学习,由学生所在学院选拔推荐。

  韩国全州大学位于具有悠久历史与艺术传统的全州市,是韩国政府(教育人力资源部)认定的“优秀大学”。 2004 年被选定为尖端制造技术革新( AMT )大学。该大学多年来始终坚持“求实、和平和民主”的座右铭。自 1984 年 12 月 shindonga 教育基金接管以来,大学发展迅速,现设有博士课程( 20 个学科)、硕士课程( 31 个学科)和 50 多个本科专业。现有教职工 800 多人,在籍学生 16000 人。该大学资信状况良好,具备招收外国留学生的条件,是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定的院校。

  学校网址: http://www.jj.ac.kr

 

more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