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关于做好2023年度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时间:2023-11-22 14:36:59  来源:国际处   作者:何亚男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外函[2023]90号)要求,现开展我校2023年度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申请人应于20231115-1130日登录山东省国际交流与合作管理服务平台(https://guoji.sdei.edu.cn/login/login_toIndex)完成网上报名,并按照系统提示上传规定格式的申请材料,同时将《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申请人所在单位推荐意见表》(盖章扫描版及word版)发送至邮箱heyanan@qust.edu.cn

2. 详情请参阅附件内容,按照要求和规定进行报名。逾期或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受理。

附件1:鲁教外函[2023]90

附件2: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申请人所在单位推荐意见表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0532-8895900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