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关于举办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3.5+0.5+1”科技与设计理学硕士合作项目宣讲会的通知时间:2024-03-15 17:10:50  来源:国际处   作者:邱南南

各学院:

为拓宽学生升学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学生出国交流平台,我校于2023年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ingaporeUniversity of TechnologyandDesign,简称SUTD)签署了框架协议。现面向全体应届及往届本科毕业生开展“3.5+0.5+1”科技与设计理学硕士合作项目。该项目包含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以下8个硕士专业:数据科学、人工智能与建筑环境、医疗科技创新、网络安全设计、半导体技术与设计、机器人及自动化、可持续产品设计、人本设计。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成立于2009年,是新加坡第四所公立大学,也是世界上第一所将设计创新融入研究与工程的大学。新科大位列2022-2023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32位;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29位。新科大在工程、科技、设计和人文领域提供多学科的教育课程,并积极与企业和社会合作,推进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该校以及该项目的详细信息,特邀请SUTD硕士项目负责老师为同学们宣讲,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详细的学校和项目介绍请见附件。

时间:2024年3月18日(周一)上午10:00

地点:图书馆楼南区数据科学学院4008报告厅

主讲人:王晴影SUTD硕士项目(中国)负责人

王琳SUTD硕士项目(中国)官员

联系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邱老师,0532-88959563

数据科学学院 张老师,0532-88959392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3.5+0.5+1”科技与设计理学硕士合作项目简介

国际交流合作处

数据科学学院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