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实践基地落成 科大郓城共架合作之桥时间:2010-08-24 20:26:24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相洪峰

  7月26日,青岛科技大学与菏泽郓城县玉皇庙镇共建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郓城县玉皇庙镇刘口中学举行,玉皇庙镇党委书记、镇长,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口中学校长,材料学院赴菏泽市郓城县玉皇庙镇实践服务团及当地企业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实践基地的落成标志着更加长远的合作的开始,对于科大学子的能力培养和玉皇庙镇教育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26日上午八点,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丛松涛、玉皇庙镇党委书记黄书记、刘口中学校长刁校长以及当地的企业领导在刘口中学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丛书记向到场的领导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材料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学院概况。玉皇庙镇党委书记黄书记是科大的校友,黄书记表示将全力搭建青岛科技大学与玉皇庙镇的合作桥梁,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尽自己的力量,向母校输送更多的栋梁之才。会议中双方签订合作合同,为将来的发展奠定了更加长远的基础。会议结束后,揭牌仪式正式开始,黄书记和丛书记共同揭牌并合影留念。实践基地的落成对于科大在社会的影响、科大学子实践能力的培养具有重大意义,也将为刘口中学的未来发展增光添彩。

  实践基地落成,标志着青岛科技大学材料学院赴郓城社会实践服务团在玉皇庙镇正式服务农村工作的开始,实践团队将在接下来的实践中将“三下乡”政策落实到实处,真正做到为人民办实事,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自我素质的锻炼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