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60周年校庆活动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时间:2010-09-14 13:11:32  来源:校庆办   作者:校庆办

  9月7日下午,60周年校庆活动指挥部工作会议在四方校区2号会议室召开。指挥部副总指挥、副校长罗公利、韦殿华出席会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殿华按照校庆活动指挥部各工作组的分工,对校庆期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同时韦殿华强调,各工作组组长之间一定要及时沟通,确保各项工作运行流畅。

  罗公利在会上强调:

  第一,要注重细节、突出重点。校庆工作是一项系统的工作,各工作组一定要考虑细致,注重细节,未雨绸缪。同时,集中力量做好庆祝大会等重点工作,确保校庆整体效果;

  第二,要严格程序、恪尽职守。校庆期间事务繁多,各工作组一定要按照指挥部工作程序开展工作,确保指令执行通畅。各工作组要按照分工按时保质完成本职工作,担负起各自的责任;

  第三,要顾全大局、协调配合。校庆的许多工作需要良好地衔接,各工作组要从校庆大局出发,协调配合,相互支持,努力办好一次隆重、热烈、成功的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