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青科大建校60周年校庆动员大会召开时间:2010-09-14 13:07:30  来源:校庆办   作者:校庆办

  9月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动员大会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领导高青、马连湘、王瑞芳、王文哲、韩兆会、罗公利、韦殿华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60周年校庆活动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青主持。

  高青在讲话中指出,60周年校庆是我校的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喜事,是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凝聚力,提升广大校友向心力,推动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校庆工作,“隆重、简朴、热情、周到”地组织好校庆各项活动。

  校长马连湘在会上指出,经过60年的发展,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期校庆筹备各专项工作组细致的工作不仅为校庆庆典日的各项活动做了扎实的准备,更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学院也利用筹备校庆这个良好契机,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全员校庆体现的非常明显。在校庆筹备工作过程中,很多生动感人的细节体现了广大教职员工对学校的热爱和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情。

  马连湘在谈到下一阶段校庆工作时强调:第一,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校庆工作,把校庆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第二,各单位要营造热烈、欢庆的氛围,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校庆;第三,各单位要提前沟通,良好协作,办好“和谐”校庆;第四,要确保校庆日秩序井然、运行流畅,要注重细节,办好“安全”校庆。

  会上,副校长罗公利详细通报了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校庆工作。罗公利指出,通过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各项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下一阶段,校庆将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校庆活动指挥部各工作组要按照分工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校庆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