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青科大“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首传捷报时间:2012-07-09 08:47:38  来源:   作者:

  近日,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获悉,我校外国语学院许勤超老师顺利通过该委员会审核,成为2012年“青年骨干教师资助出国研修项目”第一批留学人员。许勤超老师也成为我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出国研修项目”第一位受益人,其资助费用总额为15万6千元,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学校按照1:1的比例共同承担。
  学校党委长期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特别是对青年骨干教师队伍的培养。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学校共同实施的“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旨在提高学校青年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批富有创新能力、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教学、科研以及青年学术英才和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学科领军后备人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的文件通知,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网上报名时间每年两次,分别为3月1日-3月20日和9月20日-9月30日,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查阅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颁布的《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页(详见网页“教师出国”栏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项目”),认真按照要求准备申请材料。本项目系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委托青岛科技大学受理申请的人才培养项目,所要求提交的书面材料与该委员会网站上公布的其它项目有所不同,特别是外语成绩证明和国外正式邀请函,必须作为书面申请材料提交至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审核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