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英戈尔施塔特市经济代表团访问中德科技学院时间:2010-09-26 11:08:47  来源:中德学院   作者:中德学院

  2010年9月17日下午,在市长阿伯特·威特曼先生的带领下,英戈尔施塔特市经济代表团一行17人访问了中德科技学院。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瑞芳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姜德杰、中德科技学院院长王守城、党总支书记郭曰铎、机电一体化研究所所长薄健全参加了会见。

  王瑞芳会见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并对客人们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进一步加强青岛科技大学与英戈尔施塔特市和英戈尔施塔特应用科技大学的合作。

  王守城介绍了中德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英戈尔施塔特市市长阿伯特·威特曼先生、英戈尔施塔特应用科技大学校长古特·施威格教授、副校长玛库斯·派特西教授分别介绍了英戈尔施塔特市和英戈尔施塔特应用科技大学的有关情况,并表达了双方加强合作的意愿和初步想法。中德双方达成了合作办学的初步意向。

  会见结束后,英戈尔施塔特市经济代表团参观了中德科技学院实验室。

  英戈尔施塔特市是德国巴伐利亚州位于多瑙河畔的一座工业城市,众所周知的奥迪汽车公司总部就设在英戈尔施塔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