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韩国岭南大学代表团来访时间:2024-04-12 10:03:56  来源:国际处   作者:邱南南

4月10日下午,韩国岭南大学国际学生事务团团长李寿尊一行来校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宋飞对李寿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国际化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在中韩交流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双方能够在学生培养、教师互访等方面达成共识,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及专业优势,希望在艺术专业领域,开展院系之间的合作,共同加强艺术领域间的合作交流。

李寿尊介绍了岭南大学的办学情况,专业特色及该校硕士、博士项目,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谈,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奠定两校的合作基础,进一步推进中韩之间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与会双方就师生交流互访、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进一步为学生搭建学历提升平台,深化双方教育务实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