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国特洛伊大学合作本科教育项目

与美国特洛伊大学合作本科教育项目时间:2015-01-05 10:34:22  来源:  作者: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青岛科技大学与美国特洛伊大学(Troy University, USA)合作举办应用化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编号:MOE37US2A20111187N)。本项目依托青岛科技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引进美国特洛伊先进的教学管理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采取4年制本科教育模式。教学计划由双方共同制定,师资由双方共同选派教师任教。学生在青岛科技大学学习四年,完成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学分,颁发青岛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在校期间,学校选拔优秀学生赴美国特洛伊大学交流学习,双方互认学分。
        开设专业:应用化学
        咨询电话:(0532)84022681  84023927
        查询网址:http://hx.qust.edu.cn/info/1065/7959.htm 

 

2017中美合作办学招生简章.doc 

2017年应用化学(中美)专业招生问答.doc        

 

more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