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办程序

申办程序时间:2010-09-14 16:12:55  来源:  作者:

如何申办国际学术会议?

一般性学术会议,不涉及政治敏感问题

 
 

主办或承办单位一般应在一年以前提出书面报告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提交资料:《青岛科技大学举办国际会议申请表》和《拟邀请参会的海外学者名单》,申请详细内容包括:举办国际会议的必要性,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名称,会议议题和主要内容,举办会议时间、地点和日程,拟参会人员范围、总数和名单,会议经费,预算表,有关组织背景材料

 

会后补交材料:实际参会人员名单,会议总结报告(中文)、会议文集以及会议期间形成的一些重要资料。将会议简介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备案。有关国际会议的重要资料,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整理、立卷,并交学校档案馆保存。

 

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管领导审签后,报主管校长审批;再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more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