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昌原大学简介

韩国昌原大学简介时间:2010-09-11 16:30:02  来源:  作者: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国外学习的经历,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走出国门,开阔视野,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的国际合作能力,我处大力开拓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现每年选派21名学生赴国外大学交换学习,其中15名学生赴韩国大学学习,6名学生赴俄罗斯大学学习。根据与对方大学签有的对等互换学生协议,双方学生均互免对方学费,但仍需交原学校的学费,并且学分互认,学生仅需负担交通费及在国外食宿等生活费,交换的期限为两个学期,一般选在大二或大三赴国外交换学习,由学生所在学院选拔推荐。 

  国立昌原大学位于韩国庆尚南道釜山地区,是韩国教育部重点建设的大学,学科专业门类齐全,院系设置合理,设施先进,环境优美,收费低廉。韩国昌原大学拥有优秀的教学和生活环境。以英语和韩语双语教学,并对外国留学生免费开设英语、韩语辅导班。

  学校网址 http://www.changwon.ac.kr/

more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