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罗大学简介

韩国新罗大学简介时间:2010-09-11 14:34:05  来源:   作者: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国外学习的经历,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走出国门,开阔视野,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的国际合作能力,我处大力开拓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现每年选派21名学生赴国外大学交换学习,其中15名学生赴韩国大学学习,6名学生赴俄罗斯大学学习。根据与对方大学签有的对等互换学生协议,双方学生均互免对方学费,但仍需交原学校的学费,并且学分互认,学生仅需负担交通费及在国外食宿等生活费,交换的期限为两个学期,一般选在大二或大三赴国外交换学习,由学生所在学院选拔推荐。

  韩国新罗大学位于韩国第一大港口城市釜山,前身是釜山女子大学,1997年改制为综合性大学,更名为新罗大学。目前,新罗大学设有7个单科学院、60个本科专业、30多个硕士专业、17个博士专业,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14000多名,其中海洋生物、东北亚商务、保健医疗、社会福祉、IT、设计等专业在韩国极负盛名。学校连续多次被韩国大学报评选为“韩国十大优美校园”,被韩国日报评价为“教室信息化全国第一”。

  学校网址:http://www.silla.a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