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韩国国立忠北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时间:2024-02-04 21:15:59  来源:国际处   作者:邱南南


22日上午,韩国国立忠北大学国际交流部部长崔启硕一行来校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兵会见客人并参加座谈。

陈兵对崔启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国际化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在中韩交流方面,特别是与韩国高校的学生交流及合作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本着互惠共利的原则,寻求多领域的合作,切实推动两校的国际化合作与发展。

崔启硕对青岛科技大学在74年办学过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国立忠北大学的发展现状,并就国际研究生院的建设、留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说明。希望通过本次会谈,开创两校合作的新局面,进一步推进中韩之间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就学生培养、教师交流互访、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进一步推动学生定期交流互派,为学生搭建学历提升平台,深化双方教育务实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下一步,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紧密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战略部署,坚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宗旨,深化与国外院校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积极拓展国际合作渠道和平台,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国际处副处长宋飞主持会议,学校国际学院、经管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