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日本福冈工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项目时间:2010-09-14 15:23:14  来源:   作者:

  根据我校与日本福冈工业大学联合举办4+2模式硕士研究生培养协议,福冈工业大学从2010年9月起,每年接受我校推荐的5名学生入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其中一人免除教育费用(包括注册费、学费、设备使用费、图书馆费等),其他四人享受注册费和50%学费减免优惠。
  一、申请人基本条件如下:
  1、申请人必须是我校3年级相关专业在校生,并预计将于次年7月毕业取得学士学位;
  2、福冈工业大学提供专业有:电子学、功能材料工程、智能机械工程、电气工程、通信与计算机工程、通信与信息工程、管理与系统工程。
  3、福冈工业大学将于每年12月中旬来我校面试,并根据面试以及学生在青岛科技大学的学业成绩最终确定合格与否。
  4、申请人应具备一定的日语水平,没有日语基础,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4级者也可报名,但入学日本福冈工业大学前都应达到日本语能力测试2级或通过由福冈工业大学组织的相当于2级水平的日本语能力测试。

  二、申请人应提交的材料:
  1、青岛科技大学全日制在籍学生赴国(境)外大学攻读学位申请表;
  2、成绩单;
  3、获奖证书复印件;
  4、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8956566       联系人:王灏
  联系地址: 图书馆楼A区4020房间

  四、友情提示:
  本合作项目长期有效,有意参加该项目毕业后准备到日本福冈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同学应尽早做好语言准备,以免到时因语言水平而错过机会。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全日制在籍学生赴国(境)外大学攻读学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