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寒假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时间:2024-01-31 09:33:03  来源:国际处   作者:何亚男

126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集体学习学校寒假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书记陈兵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全体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党委书记李兴伟、校长陈克正在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并围绕学校国际化办学开展讨论。

陈兵部署了国际交流合作处近期重点工作:一是扎实做好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相关准备工作;二是提前规划细化新学期校领导出访计划安排,与国外校方做好联系沟通;三是做好韩国国立忠北大学等境外高校来访接待等准备工作;四是充分利用假期做好2024年的工作谋划和打算。宋飞、蔺智泉分别就合作办学评估、师生出国项目、因公出国、日常国际交流等板块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下一步,国际交流合作处将充分利用寒假窗口期,按照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重点任务,充分调研,对标对表,继续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国际办学水平,持续做好“北青科南同济”的中德合作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