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关于开展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4+1”硕士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时间:2024-03-11 08:58:39  来源:国际处   作者:邱南南

各学院:

    为拓宽学生升学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学生出国交流平台,我校2023年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简称UPC)签署了合作协议,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学生学习交流项目。针对2024年毕业生,现开展UPC“企业管理(MBA)——战略管理方向”及“市场营销的技术应用(MKT)”专业的一年制硕士项目报名工作,该项目支持本科生跨专业报考

一、学校介绍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加语:Universitat Politècnica de Catalunya,简称UPC)位于西班牙王国-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巴塞罗那市,是西班牙最负盛名的工科大学,也是一所在整个欧洲一流的工科大。UPC专注于工程技术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UPC与多所欧洲一流理工科院校组成联盟(TIME, CLUSTER, UNITECH, CESAER)并开展了广泛而密切的交流与合作。理工类位于西班牙第1位;商科管理类位于西班牙公立大学前列。

二、项目专业介绍

1.企业管理(MBA)——战略管理方向

专业介绍:工商管理官方硕士学位战略研究方向是综合所有职能领域,从管理角度为公司提供整体想法、概念、组织运作和决策的硕士课程。使学生能从专业角度针对公司遇到的各种情况,制定相应的公司战略和政策来成功实现公司目标。同样,在硬件方面,学校提供了相应会用到的技术工具。40年的商业培训经验,为学生灌输最专业的商业知识,帮助学生在公司实现管理最佳业绩。对于那些已经接受相关商业知识培训的专业人员,可以更新和深度了解最新的商界知识;对于那些从未接受过培训的学生,为他们补充所需专业知识,使他们能够在公司决策中做出正确抉择,成为名优秀的管理者。

课程介绍:当前社会经济背景,战略管理,融资决策,国际环境下营销与交流、智力资本与人才管理,管理技能,运营管理与供应链管理,管理控制、创业与国际化、毕业论文。

学制1

学分60学分

授课语言:西语或英语

2.市场营销的技术应用硕士(MKT

专业介绍:市场营销的技术应用硕士旨在培养从全球视角领导组织营销的专业人士,改变了传统的营销文化,与时俱进,融入了当今数字环境可能遇到的各类经济挑战。在学习中,学生能够充分运用市场的活力以及数字化经济转型过程,通过合作与学协作,对组织和环境深入了解,制定最符合业务目标的战略营销战略。同时学习培养与客户建立持久关系的营销策略接触,改进营销计划和品牌管理。

课程介绍:组织中的营销与业务规划进程,市场调查、信息管理与决策战略,决策对财务的影响,数字环境营销,企业品牌,企业文化,沟通管理,沟通战略,媒体策划,毕业论文。

学制1

学分60学分

授课语言:西语或英语

三、报名要求

语言最低要求: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托福65  雅思5.5  大学英语六级  UPC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

学分要求:达到QUST本科毕业要求,无学分绩点要求。

面试:通过UPC组织的线上面试(内容:自我介绍,留学动机 )

四、学费

学费:14400欧/年

注册费:240欧  

基本生活费加住宿: 每月约800900

五、报名及录取

报名时间:即日起即可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根据录取情况而定,满额即止。

录取时间:面试结束一周之内

六、咨询及报名

国际交流合作处:邱老师  88959863 13687639263

经管学院:周老师  18678996582

择期邀请UPC老师,在经管学院开展项目宣讲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