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关于举办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硕士项目宣讲会的通知时间:2023-12-25 10:31:46  来源:国际处   作者:邱南南

为搭建更广阔的学生出国交流平台,拓宽学生升学渠道,我校组织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硕士项目宣讲会。该校设有科技与设计、网络安全设计、数据科学等8个专业的硕士项目。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简称SUTD)成立于2009年,是新加坡第四所公立大学,也是世界上第一所将设计创新融入研究与工程的大学。新科大位列2022-2023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32位;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29位。新科大在工程、科技、设计和人文领域提供多学科的教育课程,并积极与企业和社会合作,推进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详细的学校和项目介绍请见附件,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宣讲会。

时间:1228日(周四)15:40

地点:信息学院402报告厅

主讲人:王晴影 SUTD硕士项目(中国)负责人

       SUTD硕士项目(中国)官员

联系人:邱老师

联系电话:0532-88959563

附件: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硕士项目简介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数据科学学院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传媒学院

    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