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关于启动2021年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合作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时间:2021-03-22 15:56:15  来源:   作者:国际处

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启动2021年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合作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巴黎综合理工大学攻读工程师硕士、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或进行博士生联合培养。现将我校该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21年度该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410-430日,申请人须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有关奖学金的具体介绍、申请条件、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登陆国家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2047

请各学院根据要求,认真做好人选推荐工作,于57日前将本单位申请人选纸质材料(包括由本人签字的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意见表以及所有上传报名系统的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上交至研究生院,逾期或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受理。

二、填报说明

1.网上报名时申请受理单位一栏要点选“山东省教育厅”。网上填报完毕并提交后,申请人根据不同项目要求下载打印填写《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

2.在《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中,单位名称为“青岛科技大学XXX学院”;本单位留学主管部门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人、电话、传真、电子信箱、地址、邮政编码应为学院经办人信息;单位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名应为学院公章及负责人签名。

联系人:任老师 邱老师

联系电话:0532-88958629 0532-88959563

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