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时间:2021-03-18 15:05:40  来源:   作者:国际处

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级研究学者、访学和博士后项目选派工作要求,现开展我校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学和博士后项目选派工作,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级研究学者、访学和博士后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410-30日。请申请人务必于2021428日前将纸质材料(由本人签字的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意见表及所有上传报名系统的材料)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同时将单位推荐意见表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邮箱:ieco@qust.edu.cn。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统一报送至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不受理个人申请。逾期或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受理。

详情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49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0532-8895900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