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俄政府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时间:2021-03-15 14:50:45  来源:   作者:国际处

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启动 2021 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遴选作的展我中俄政奖学遴选工有关事 项通知如下:

2021 年度中俄政府奖学金网上报名时间为 3 15 -25 日。请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人选推荐工作,确保人选质量。于 3 26 日前将本单位申请人选纸质材料(包括由本人签字的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意见表以及所有上传报名系统的材料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同时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单位推荐意见表 word 版以及公示网址链接发至联系人邮箱。逾期或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受理。

详情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2044


联系人:邱老师 何老师

电话:0532-88959563 0532-88959007

邮箱:ieco@qust.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