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关于做好 2021 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时间:2021-03-08 16:24:19  来源:   作者:国际处

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21 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将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 310-31 日;第二批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5 10 -31 日。详情请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www.csc.edu.cn/chuguo/s/1951)。

请各学院根据要求,认真做好人选推荐工作,分别于325日(第一批项目)和525日(第二批项目)前将本单位申请人选纸质材料(包括由本人签字的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意见表以及所有上传报名系统的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上交至研究生院,同时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及《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自行转化成 word 版后发送至联系人邮箱(pyd@qust.edu.cn)。逾期或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受理。


  二、申请资格

1. 申请人须是我校在校研究生,应有明确的出国研修目的、科学的研修计划。

2. 申请人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规定的基本条件;

3. 符合所申请各项目的具体申报要求。

  三、填报说明

1. 网上报名时申请受理单位一栏要点选“山东省教育厅”。网上填报完毕并提交后,申请人根据不同项目要求下载打印填写《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

2. 在《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中,单位名称为“青岛科技大学XXX学院”;本单位留学主管部门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人、电话、传真、电子信箱、地址、邮政编码应为学院经办人信息;单位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名应为学院公章及负责人签名


联系人: 任老师   邱老师

联系电话:0532-88958629 0532-88959563

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