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时间:2020-12-21 16:25:50  来源:   作者:国际处

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留金欧 [2020] 914号)要求,现开展20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和遴选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中的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和人选推荐工作,确保人选质量。需报送材料包括申请人选纸质申报材料(每人一式一份)和加盖公章的单位推荐意见表。以上材料经单位审核后,于2021319日前送至国际处,同时将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国际处统一报送至山东省教育厅。逾期或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0532-88959007

邮箱:heyanan@qust.edu.cn

 

附件: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