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关于2015年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暑期学习交流项目的通知时间:2015-04-16 14:58:02  来源:   作者:

 现将2015年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暑期学习交流项目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2015年7月18日 -- 8月8日,共21天

第1~2周:罗伯特戈登大学
第3周:社会实践、参观交流
二 内容
包括课程学习体验和社会实践。罗伯特戈登大学安排学生统一入住市中心学生公寓,学生用餐在学校学生餐厅。课程结束后,将会颁发大学官方的项目结业证书和大学推荐信。
1、课程组成:第一部分为英语技能学习;第二部分为学科知识,包括关于管理、会计、金融、传媒、时尚管理、旅游等学科的基础及应用,也包括英国石油能源相关知识介绍;第三部分为分组毕业项目展示。
2、参观交流:参观苏格兰首府爱丁堡,阿伯丁周边城市,英格兰的纽卡斯尔,约克,利兹,剑桥,及伦敦市区 (大本钟、议会大厦、唐宁街10号首相府、鸽子广场、唐人街)等。
三 选拔条件
(1) 青岛科技大学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读学生;
(2)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文化素养,身心健康;
(3) 无须提供语言成绩。
四 选拨人数
10~20人
五 相关费用
约为人民币3.6万元(由于机票,汇率和夏季住房价格浮动而略有波动)
费用包含:
(1)往返机票,英国境内接机送机费用;
(2)21天境外保险、住宿、餐费、交通;
(3)前两周在大学的学费、餐饮、住宿、出游(具体安排以行程单为准);
(4)第三周交通,早晚餐,住宿,参观游览(具体安排以行程单为准)。
费用不包含:个人境外消费、转机的餐费及个人消费、办理因私护照费、签证费(使馆要求本人缴纳签证费,约为850元人民币)。
六 报名
联系人:
崂山校区图书馆楼南区4020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南老师、申老师、郑老师
联系电话:88956298
电子邮箱:  ieco@qust.edu.cn 
            sophiashen@qust.edu.cn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5月5日

qrcode_for_gh_f8b884947fd9_258.jpg

21天日程安排 2015年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夏季项目 RGU summer school schedule in Chinese.docx
文件类型: .docx 日程安排.docx (24.28 KB)
报名申请表.doc
文件类型: .doc 报名申请表.doc (43.00 KB)

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简介
位于罗伯特戈登大学苏格兰的能源之都阿伯丁市(Aberdeen)。城市文化丰富,有大量的博物馆,画廊。适合学生日常的休闲娱乐。大学共有两个校园,一个位于历史古城阿伯丁市中心,另一个位于迪河旁边的Garthdee。大学多数学生都在Garthdee校园里学习。校园内设有图书馆,计算机教室,实验室,书店,超市,健身中心,为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大学拥有12,790名学生和1,300名教职员工,海外学生比例约占20%。会计金融排名长期位居英国前15,且设有石油天然气工程等与石油相关专业。阿伯丁为英国唯一石油城市,故石油工程和经济学专业居全英之首,也是毕业后就业率最高的行业之一。大学不断开展着大量创新性的课程、不断给予学生工作实践的机会,与工商业和职业市场保持着密切的关系。因此,罗伯特戈登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位于英国高校前茅,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相信和支持。于2013年7月取得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特刊排名榜苏格兰毕业生就业率第一,英国毕业生就业率第二。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