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换学生项目

关于选派优秀学生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学习的通知时间:2018-09-07 15:54:16  来源:   作者:国际处

我校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以下简称UW Madison)签署合作协议,经双方沟通,我校在读本、专科生可于2019年春季学期(1-5月)赴UW Madison访学学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概况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UW Madison)是全美国著名公立大学的常春藤盟校之一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和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等一起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曾有21位教授或校友获得诺贝尔奖,在世界上久负盛名是全美最顶尖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其工程、计算机、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社会学闻名于世。
      
关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排名情况: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大学排名第46(2018)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10(2018)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7名(2015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9名(2014

二、学习形式

(一)访学:

我校大一至大四本科生、专科生通过申请录取成为UW Madison的非学位学生,与UW Madison其他正式注册学生一起学习,在校学习1个学期,该学期内选择12学分以上与本专业相同或相近课程,学习成绩合格将取得UW Madison认可的学分。

(二) 申请学籍

1、我校大二、大三成绩优秀本科生,选择12学分以上与本专业相同或相近课程与UW Madison其他正式注册学生一起学习;

2、根据大学顾问的安排递交2019年秋季学籍申请(申请时间为:201881—201931日),并提交相应的申请资料

3、人数:只限10

4、申请专业包括:Business, Engineering, Nursing, and Pharmacy

三、学习时间

2019年春季学期(1-5月)

四、学习地点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W Madison)

五、住宿

学生全部入住学院附近的公寓(住宿保证金及电费自付),每2-3人一间卧室。公寓带洗澡间、厨房、家具。

六、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81020

(二)只限在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三)语言要求:托福iBT 80 以上、雅思6.5以上

(四)在校历年平均成绩GPA 3.0以上

七、项目咨询

联系人:   王军

联系方式: 微信:johnwangj

Email: jun.wang@extension.ucsb.edu

            johnwangj@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