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留学项目(俄罗斯项目)

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留学项目(俄罗斯项目)时间:2010-09-14 15:39:29  来源:  作者: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利用俄罗斯向我国提供的政府奖学金在全国部分高校选派留学人员赴俄罗斯留学。

选派方式:
  1. 在读二年级本科生可申请作为插班生赴俄学习10个月。
  2. 在读三年级本科生可申请赴俄短期进修或收集毕业论文资料,留学期限为3-6个月(不影响按期毕业)
  3. 在读一年级硕士研究生可申请赴俄短期进修或收集资料,留学期限为3-10个月。
资助方式:留学人员留学期间将享受俄罗斯提供的政府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
往返国际旅费,不提供奖学金补差。

入选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和业务素质并在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
  3. 身心健康,心理素质较好,能很快适应国外生活。
  4. 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的人员,回国后工作一般须满五年方可再次推荐。
我校将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通知,在我校俄语专业学生中遴选部分学生
推荐到该项目。

more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