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关于德国青年、社会及教育工作国际联盟中国大学生赴德研修学习项目的通知时间:2015-04-01 15:13:4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大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就业竞争力,经我校与德国青年、社会及教育工作国际联盟签约,该联盟每年为我校在读学生提供赴德国研修学习的机会。

赴德研修照片1.jpg 

现将2015年暑期赴德国夏令营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一)科隆工科夏令营:2015年7月19日至8月7日(境外共20天),
德国第四大城市科隆;
(二)科隆设计夏令营:2015年8月02日至8月21日(境外共20天),
德国第四大城市科隆;
(三)耶拿商科夏令营:2015年7月20日至8月12日(境外共24天),
德国著名绿色城市耶拿;
(四)耶拿工科夏令营:2015年8月08日至8月31日(境外共24天),
德国著名绿色城市耶拿。

P1030514.jpg


二 内容
主要内容为德国课程和实地专业考察。全程包括在德国14-18天的研修学习和6天的欧洲文化之旅。赴创新型高科技公司、一流的研究机构、国际企业集团以及知名高校等实地学习,了解德国及周边国家的风土人情、历史及文化,了解在欧洲学习的可能性,提供全程翻译陪同。

leisure time in Berlin_03.JPG
三 选拔条件
(一) 青岛科技大学正式注册的在读大学生,年满18岁;
(二)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文化素养,身心健康;
(三) 具有一定的独立学习和生活能力;
(四) 遵纪守法,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自我控制和自我管理能力。

P1030532.jpg
四 选拨人数
不超过80人
五 相关费用
26000元人民币/每人。包括报名费(学生单方面退出项目时报名费不退),发生在境外的日程计划内的接送机费用、参观及学习费、翻译陪同费、标准内的食宿费(每日三餐,科隆的住宿标准为4人间,耶拿为2-4人间,后期欧洲文化之旅为2人间,超出标准的住宿需按酒店差价补费)、日程计划内的交通费、保险费、“中智德签”签证受理费、使领馆收取签证费、公证材料的再认证费;不包含学生材料的公证费和国际往返机票、个人零花钱以及其他费用。

P1030578.jpg
六 报名
联系人:
崂山校区图书馆楼南区4020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南老师、申老师、郑老师
联系电话: 88956298
电子邮箱: 
ieco@qust.edu.cn 
            
sophiashen@qust.edu.cn
报名截止日期: 2015年5月22日

 

 qrcode_for_gh_f8b884947fd9_258.jpg


附件1:科隆工科夏令营
文件类型: .doc 科隆工科夏令营.doc (221.50 KB)
附件2:科隆设计夏令营
文件类型: .doc 科隆设计夏令营.doc (207.50 KB)
附件3:耶拿商科夏令营
文件类型: .doc 耶拿商科夏令营.doc (422.00 KB)
附件4:耶拿工科夏令营
文件类型: .doc 耶拿工科夏令营.doc (423.00 KB)
附件5:申请表
文件类型: .doc 申请表.doc (42.00 KB)
附件6:项目介绍
文件类型: .pdf 项目介绍.pdf (2.23 MB)

 

 

 

 

 


青岛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