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迎新进行时】副校长罗公利到各院部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时间:2010-09-14 13:01:50  来源:学生处   作者:王丽

  9月2日、3日两天,副校长罗公利在学生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在两校区检查各学院(部)迎新筹备工作准备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新生宿舍。

  罗公利对各学院(部)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各学院(部)都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能够结合自己院部的实际情况准备特色鲜明、形式新颖的教育和服务活动。罗公利强调,迎新是学校一年一度的大事,应切实提高对迎新工作的重视,各院部要不断创新形式,在细节上下功夫,真正体现“以学生为本”。罗公利希望各学院院长、书记能为新生上第一堂课,给新生做好引导,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树立明确的目标,做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
 
  罗公利对学生宿舍迎新准备工作的整体成效表示满意,他希望各单位继续努力,认真排查,确保每一个新生宿舍设施完善、整洁有序,为2010级新生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